丘酱

留一个文证明我存在过,坑了的那个就别看了。
谢谢。

【巍面】勾引的正确姿势 20(结局)

现代AU,职业玩家巍x画手兼博主面。
        
ooc预警。
          
 ——————————————— 
        
20.为了他做0有什么不好
         
 [战队出来给个说法啊?找画师进去画logo怎么还把队长给勾搭走了?]
        
 [什么野鸡敢抢我们绝地第一美男,有本事出来露个脸!]
       
 [比赛失利了怎么说?战队管理也太松散了吧]
         
 [夜尊大大画画很好看的…他肯定不是有意……]
         
 [夜尊?哪来的无名野鸡?]
          
 [其实我比较关注之前那位传的沸沸扬扬的老板是谁……]
          
 看着自己微博下已然被人攻陷的评论区,沈夜皱紧眉头,没想到那几句录音竟会在网上掀起这么大的波澜。
           
 心底思绪乱麻,他一时竟不知道该先纠结哪件事。
          
 正烦着,手机铃声又响了。
         
 拿起看了看,沈夜微不可查地翻了个白眼,又是阿杀,这人总是能准确挑选他情绪最糟糕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喂,有话快说。”
         
 “你和沈巍……”
            
 手机那头传来阿杀的声音,又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吞吞吐吐听的沈夜愈发烦躁:“说重点。”
             
 “…你和沈巍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刚才惊喜发现我俩撞号了。”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沈夜脑子乱成一团,虽然没奢望阿杀能帮他解决问题,但说出来起码心里能好受些。
         
 “什么?撞号了?”那头阿杀的声音听起来相当震惊,“沈巍看起来不像……”
           
 “是吧,你也觉得他看起来不像,斯斯文文一个人怎么……”没耐性把话听完,沈夜直接开口打断。
         
 “不像0啊……”阿杀丝毫不受沈夜的影响,坚持着道。
          
 话语信息量有些大,沈夜愣在原地反应了两秒才明白阿杀是什么意思。
         
 “烛九…你他妈觉得我是0?!”
           
 “难道…不是吗……”
         
 沈夜直接挂了电话。
        
 然而刚平复心情没两秒微信又响了。
        
 [死杀马特:刚打电话给你是想说你可以转移下舆论注意力…比如发个画什么的。]
         
 正在气头上的沈夜并不想回复,但也认真的思考了下,最后觉得烛九这方案可行,反正斩魂使那画就差一点点了,左右这两天都是要发的。
          
 打定主意就行动,沈夜扑到电脑前准备完成最后一步。
          
 其实要是没发生这事,他应该已经完成了。
           
 现在就是画的斩魂使这个脸和沈巍的脸太像,既然为了转移舆论注意力,自然是不能直接这样发。
           
 但这个时候大改显然也不太现实,沈夜盯着自己笔下出来的这个沈巍,最终决定给他带个面具。
           
 临时决定加的面具和服装是一样的黑色系,没有什么繁杂的花纹,几笔下去便成了型,被挡住眉鼻的斩魂使只有眼睛和唇能看得见。
           
 沈夜画画向来遵循内心本意,他知道自己画的斩魂使就是现实中第一次见沈巍时脑海中蹦出的角色,自然也能画出自己内心所认为的人物气势。
          
 图中斩魂使的眼睛被面具衬的愈发突出,凌厉的眼神直直看着沈夜,就这样画着画着,他突然懵了。
           
 为什么明明这样一个A气冲天的人,他会觉得是0?
           
 自己也觉得奇怪,沈夜却不敢细想,免得最后真陷进去觉得当0也不错,这不是自己坑自己吗。
           
 最后几笔潦草画完,挪动鼠标选择了JPG模式保存,沈夜很快将画传到了微博上,看都不愿意多看几眼。
          
 [@夜尊:浮华尘世,瑀瑀独行,共工长刀,三界万物皆可斩。新角色,斩魂使。]
           
 夜尊这个id这几天风头正盛,键盘侠们几乎瞬间就从战队官博下跑来了这边。
           
 [这时候发画是几个意思?我们绝地第一美男被你霍霍走了不给个解释吗?]
      
 [什么野猪精的野猪画,看都看不懂]
      
 [这种水平还找来给战队设计logo?别逗我了]
      
 [敢问楼上什么水平,我纯路人,夜尊这他妈绝对大神级水准没得跑啊,这样都能被喷?]
         
 评论区瞬间乱成一团,沈夜越往下翻眉头皱的越紧,最后索性手机扔一边不看了。
       
 烛九这什么馊主意。
         
 事态已经衍生到他无法控制的地步,沈夜叹了口气,索性直接大字形躺到床上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才刚开始自我催眠,他手机的微信提示音又响了。
          
 [祝红:来会议室一趟。]
        
 “艹。”低声咒骂一句,沈夜下了床出门。
      
 -
         
 会议室。
          
 按微信里说的,沈夜到了会议室,但那里一个人都没有,连灯都是关着的。
         
 暗道了声莫名其妙,他摸索到墙边把灯打开,再转身时,一个人影映入眼帘。
           
 他的斩魂使,从画中走出来了。
          
 圆桌前站着的男人三千青丝及腰,黑色长袍曳地,除了没有面具和那长刀外,和画中那人几乎一模一样。
          
 “…沈…巍?”有些不可置信,沈夜看着面前的黑袍男人,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小夜,我不会说什么情话。”沈巍一步步靠上前来,“但我想让你感受到这颗心是在为你而动。”
           
 沈夜看着沈巍的装扮,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只能任由沈巍在他面前单膝跪地,然后对着自己伸出一只手:“和我在一起,好吗?”
          
 画师手下的每幅画都是自己的心血,而沈巍为了告个白居然把自己扮成了画中的样子。
          
 如此用心,他怎么能说不好。
        
 沈夜浅笑着伸出一只手搭上沈巍的:“你搞这么隆重干什么,我都不习惯了……”
       
 沈巍顺势起身抱住人,日思夜想的人终于被扣在了怀里,他侧脸蹭了蹭人的颈间,心里升起股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你的一切都该是最好的。”
            
 “咔擦——。”站在一旁的祝红带着墨镜给两人拍了张照,见两人同时看过来也不惊慌,反而面无表情晃了晃手机,问道,“来张自拍?”
            
 -
          
 后来祝红让沈夜和沈巍把她拍的两张图上传上了微博,并且互相艾特了对方。
          
 立竿见影地,键盘侠全没了。
         
 “为什么?”沈夜看着自己微博下其乐融融祝贺的评论,不明白到底是什么科学原理。
           
 “颜值即为一切。”祝红只撂下一句话,然后就带着墨镜高深莫测地走了。
           
 留下沈巍和沈夜两人面面相觑。
          
 直到沈夜看着人穿着黑袍奇怪的样子笑出来:“噗嗤——沈巍,我刚刚还没看到,你这假发谁给你戴的,太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奇怪…你别笑。”沈巍脸颊瞬间红到要滴血似的,却又拿人没办法,只能语言上徒劳劝阻。
             
 “不过,再丑也是我的沈巍。”
         
 “嗯,你的。”
          
 ————————————————

莫得大纲,莫得剧情,只有flag的一篇文,我居然真的日更完了,连续20天。不管写的怎么样,我佩服我自己(›´ω`‹ )。
         
 完结撒花啦,不知道有莫有番外,如果你们想看的话肯定会写的(如果没人看就当我这话没说过∠( ᐛ 」∠)_)。
          
 顺便说一句沈巍身上这件衣服是昆仑的男朋友小鬼王(cosplay用)的,前面微信对话里出现过一次哈哈哈哈,我真是颗相当严谨的樱桃了。
          
 卑微颗颗最后一次求红心蓝手评论,谢谢小天使们( ´͈ ⌵ `͈ )σண♡。

评论(47)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