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酱

留一个文证明我存在过,坑了的那个就别看了。
谢谢。

【巍面】温柔的旁白君 四

联文

前文:       

——————————————————————

因为这道莫名其妙的声音,只剩兄弟二人的实验室连空气都变得尴尬了起来。

      

沈巍轻咳出声试图缓解氛围:“…咳,弟弟…我——”

       

【沈巍想要辩解些什么。】

     

夜尊咬了咬后槽牙,眼尾漫出红晕,看着沈巍的眼神似乎含着一种名为厌恶的情绪:“不要说话,你这种虚伪的小人趁早离我——”

      

【夜尊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这么委屈,哥哥还不过来吻他的头发。】

     

“你……你这个声音给我闭嘴!”被直接说中心思,夜尊恼羞成怒地对着空气大喊出声,但因为不知道这个该死的东西究竟在什么方位,他只能一边释放着黑能量一边后退,另一只手无助的在身后乱抓,直到抓住了桌子的桌沿才松了口气。

        

【夜尊觉得有东西靠在背后很安全,就好像当年站在他身后护着他的哥哥从来没有消失一样。】

        

沈巍听得此言心神一动,毕竟眼前紧紧抓住桌沿,甚至身体还在细微颤抖的夜尊看起来是如此脆弱与无助。

      

【沈巍想安抚弟弟。】

      

“别怕,哥哥在这。”毫无情绪起伏的旁白过后,柔和温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夜尊颤抖的身体骤然一僵,感觉到自己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拉了过去,发际传来软软的触感。

       

【沈巍的轻吻印夜尊的发际,他还不忘顺便伸出手把弟弟的领子向上拉了拉。】

      

【夜尊觉得……有辱斯文。】

      

【沈巍也觉得有辱斯文。】

      

夜尊被沈巍对自己的温柔对待震惊到,不习惯下连忙伸出手想将人推开,一边还嘴硬:“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沈巍觉得莫名其妙,但双手还是紧紧抓着弟弟的双臂不想让其逃离,他不明白夜尊的性格会变化这么多,那次走丢到底对他产生了多大的影响。】

         

“…走丢?”夜尊低声重复声音的话语。

        

【夜尊认为奇怪的声音对哥哥的内心解读出了错误。】

        

“对啊,当时我被贼酋推下山崖,再上来时你已经不见了,我找了你很久都没有找到,就以为……”看着弟弟褪下防备反而带了些迷茫的神情,沈巍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重点。

        

夜尊张了张口,将欲说出口的话却被旁白君拦了回去。

        

【赵云澜觉得有辱斯文。】

       

突如其来的赵云澜吸引了还抱成一团的兄弟二人注意,他们同时回头向实验室门口看去。

       

【赵云澜吃饱了狗粮,快速跑开了。】

       

沈巍默然无语,但没等他继续听夜尊要讲什么,旁白君再次忠实地开口。

       

【夜尊虽然觉得就这么待在哥哥的怀里也好,但眼下这种氛围他还是想回天柱一个人待着,自由放松,还能给自己梳头发扎辫子。】

        

听此,沈巍表情奇异,距离近的缘故,他能看到弟弟脑后编的发辫:“…这是你自己扎的?”

       

【沈巍觉得夜尊很可爱。】

       

“……是我的部下,鸦青给我扎的!”

       

【夜尊撒谎道。】
    

—TBC—

下一棒 @浮生岂似风中雪 


评论(27)

热度(3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